马甲依然在

反正坚信自己马甲依然在。

© 马甲依然在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屠苏×陵越】醒时疯魔(七)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3818686ce2de

春宵一度,陵越都不记得自己后来有没有被做到求饶,但欢愉总是太短,屠苏不会跟他走,他却是不得不回去复命了。

“师兄……”百里屠苏明显舍不得,陵越一时心软,只得又留了几天,拖着拖着,几天就成了半月有余。而这半个月以来,陵越没有一天不是腰酸腿痛的。百里屠苏只能讨好地常给师兄揉捏推拿。

但就算这般,离别的时刻也终究还是到来了。陵越狠下心将被拽住的手抽回来,转身离去。回到天墉后他便要开始闭关,因为惟有强大的实力,才能守护最重要之人。

“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!”百里屠苏望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,掷地有声。

而红玉在一旁暗自摇头:“哎哟,这位可算是走了,不然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,连猴儿那个呆子都要看出什么了。不过,陵越的脾气倒是越来越大,居然还挑食,跟怀了胎似的。”嘀咕到这里红玉愣了一下,“倒是听说有些妖物能使男子有孕……”

好在这番话并无人听见。

再后来不久,百里屠苏一行人偶然又途经江都,再次拜访了花满楼的瑾娘。这次本只是路过打声招呼,可不知为何,瑾娘一见着百里屠苏却直呼“怪哉”,拉着他又算了一卦。

“可是有什么转机?”风晴雪问道。

瑾娘呆了半晌,才慢慢道:“‘大衍之数五十,其用四十有九。’(1)而那一线生机,或许,就在百里公子未出世的孩子身上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出自《周易·系辞上传》。

好啦┑( ̄Д  ̄)┍完结,撒花!

评论(24)
热度(1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8-25